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研机构Argus Research重申苹果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 04:44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消息,纽约调研公司Argus Research调研主管詹姆斯·凯莱赫(James Kelleher)周四公布报告,重申苹果股票的“买入”(Buy)评级。

  凯莱赫在报告中指出,有些人倾向于强调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嬉皮士和梦想家的一面,却忽略他作为机敏的商务人士的一面。

  凯莱赫称:“我们认为,iPhone 4S面临着市场接纳度表现不佳的风险;少了乔布斯,一些人会认为苹果将开始变得迟钝和重要性下降。”但他同时指出:“在我们看来,苹果现有产品的全球升温代表着庞大的增长机会,乔布斯所创造的多产文化将在未来带来更多令人愉悦的、改革性的产品。”

  凯莱赫表示,乔布斯不应仅被作为“大师”来被人们怀念,同时也应被作为实业家而被铭记。

  凯莱赫坚持认为,苹果的“营销工具不比其工程机器逊色”。他指出,苹果业务存在很多的增长余地,如“iPhone目前在市场上所占份额为不到5%”,而“如果iPhone份额能上升一倍左右,那么苹果的年度营收就将增长600亿美元”。而且,在“RIM濒临绝境,以及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之举表明Android帝国出现裂缝的形势下,没有理由认为10%的市场份额是苹果所能达到的极限”。(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