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周刊将出版乔布斯特别纪念版专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 02:28  新浪科技微博
《时代周刊》乔布斯特别纪念版专刊封面 《时代周刊》乔布斯特别纪念版专刊封面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消息,《时代》周刊今天发布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特别纪念版专刊,这本专刊将在10月7日开始零售,并向平板电脑用户提供。

  为了制作这本特别纪念版专刊,《时代》周刊暂停刊印此前计划出版的期刊。这本专刊共21页,内容涉及乔布斯的生平和职业生涯,其中包括乔布斯传记作者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撰写的6页散文、《时代》周刊科技记者哈利·麦克拉肯(Harry McCracken)和列夫·格罗斯曼(Lev Grossman)撰写的乔布斯职业生涯历史报告、以及《时代》周刊摄影师戴安娜·沃克尔(Diana Walker)供稿的乔布斯专题摄影等。沃克尔自1982年开始为《时代》周刊拍摄乔布斯照片。

  这本专刊的封面图片是由诺曼·希弗(Norman Seeff)在1984年拍摄的乔布斯照片。这是乔布斯第8次登上《时代》周刊封面。(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