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创始人布林:用Macbook写下乔布斯悼念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 10:55  新浪科技微博
谷歌创始人布林谷歌创始人布林

  新浪科技讯 10月6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对外宣布前CEO乔布斯辞世。全球各地名人政要随后纷纷表达对乔布斯的哀悼。谷歌创始人布林表示,当他和佩奇需要寻求远见和领导力时,就会将目光投向乔布斯。

  布林说:“从谷歌最初起步的日子起,无论何时我和佩奇需要寻求远见和领导力,我们只需要将目光转向苹果总部,转向乔布斯。只要你接触过苹果的产品,就可以感受到乔布斯对完美卓越的不懈追求。在我们会面的数次机会里,我亲身感受到了这一点。谨代表谷歌所有员工和整个科技行业表达对乔布斯的怀念,向他的家人、好友以及苹果传递我的哀悼。(我是用Macbook写下这段话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