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达否认破产传闻 周一收盘股价大涨7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 05:11  新浪科技微博
柯达”)否认提交破产保护申请后,该公司股价周一收盘大涨71.77%。柯达否认提交破产保护申请后,股价周一收盘大涨71.77%。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在伊士曼柯达公司(以下简称“柯达”)否认提交破产保护申请后,该公司股价周一收盘大涨超过70%。

  此前有报道称柯达正在考虑提交破产保护申请。这一消息导致柯达股价在上周五惨遭腰斩,跌幅达53.85%。柯达随后发表声明,否认了外界传闻。柯达在声明中称:“柯达会承担起自己的所有义务,无意申请破产。柯达仍专注于兑现对客户和供应商的承诺,专注于实现成为一家盈利、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公司的战略。”

  在这一声明刺激下,柯达股价周一开盘后便迅速蹿升至1.16美元,涨幅达到48.70%。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收盘,柯达股价大涨0.56美元报每股1.34美元,涨幅71.77%。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