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Mac电脑9月美国市场份额13.7% 全球6.4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 01:07  新浪科技微博
苹果电脑按照网络流量统计的市场份额苹果电脑按照网络流量统计的市场份额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消息,据美国市场调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统计,今年9月苹果Mac电脑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历史最高的13.7%,在全球市场份额增长了0.42个百分点,达到6.45%。上述占有率是按照苹果操作系统OS X用户上网访问量为标准统计的。

  与此同时,微软操作系统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为92.44%,低于上年同期的93.95%。

  Net Applications分析认为,Mac电脑市场份额上升主要得益于学生返校期销量增长,而9月份通常是Mac销量旺季。统计还显示,Mac电脑全球占有率在2011财年增长了25%。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