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BM与美国就业与养老金部签署5.25亿美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4:26  赛迪网 微博

  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就业与养老金部(简称DWP)已与IBM公司签订7年合约,年均价值为7500万美元。IBM将为前者提供其旗舰产品,即通用信贷系统(Universal Credits programme)。

  IBM将会为该部门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提供用户信息系统,资产管理,欺诈转移诊断,干预管理等。同时,这些系统也会为通用信贷系统的建设提供帮助。公司将便捷化部门与其它政府部门之间数据共享的过程,并且将会把政府服务网络化。IBM也将管理该部门的财务以及人事申请。

  美国就业与养老金部或许会将合约时间延长三年,这样一来就会将该合同的价值提升到7.5亿美元。 DWP将签署5个合同以帮助部门完成“改造”计划,其中包括大幅削减预算支出。DWP也和凯捷(Capgemini)公司签署了七年期的合约,年均价值为 1000万美元,来为部门提供和维护商务申请服务。

  凯捷称,双方合约的细则仍未公布,但不会涉及通用信贷系统的建设。 DWP发言人称,“我们正在替换商务系统中涉及支持为公众提供服务的一些商业合约。我们很高兴,在新合同执行过程中,这些替换所节约下的资金能够达到我们计划的要求。”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