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CEO岩田聪:绝不考虑开发移动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6:07  新浪科技微博
图为:任天堂CEO岩田聪图为:任天堂CEO岩田聪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消息,任天堂CEO岩田聪(Satoru Iwata)周三表示,他们绝对不会考虑开发移动游戏,这也打消了任天堂通过转向移动游戏开发提高利润的可能性。

  分析师和投资者都催促任天堂拓宽视角,进军智能机市场,但岩田聪表示,他的职责是为公司制定长期发展计划,而不是快速盈利。

  岩田聪说:“我们绝对不会考虑移动游戏,如果我们这么做了,任天堂就不再是任天堂。拥有一个内部硬件开发团队是我们的主要优势,管理层有责任利用好这些优势。”

  岩田聪认为,从某种程度上讲,现在开始开发智能机游戏来盈利可能是一个正确决定,但他的职责并不是短期盈利,而是保持中长期的竞争性优势。

  此外岩田聪还将3DS的发售价视为一个“障碍”,但是他们已经通过降价将这个障碍清除。有消息称,任天堂将在明年发布一个配备右摇杆的3DS新机型。(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