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年轻苹果程序员:六岁开始编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0:36  新浪科技微博
世界最年轻苹果程序员:六岁开始编程世界最年轻苹果程序员:六岁开始编程
林心美现正在一台iMac G3上学习简单的图形编程林心美现正在一台iMac G3上学习简单的图形编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上午消息,美国科技博客网站CultofMac日前发起了一项名为“Me and My Mac”的读者征文活动,旨在让广大读者讲述他们与苹果设备之间的故事。截至目前,第一轮征文活动已经结束,一个名叫林心美(音译)的小女孩引起了该网站的注意,她应该是世界上年纪最小的苹果程序员。

  林心美今年只有6岁,目前正在学习如何使用Applesoft语言编程。她曾经给一台Apple IIGS编过代码,但父母后来让她接触一台运行Apple IIGS模拟器的PowerMac 7200。

  据悉,林心美现正在一台iMac G3上学习简单的图形编程。这一消息曝光后,许多人对林心美的未来充满期待。(圣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