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iTunes U教育商店下载量突破6亿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0:14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消息,苹果近日宣布,其iTunes U教育商店自2007年上线以来,课程总下载量已经突破6亿次。尤其令人惊讶的是,仅去年iTunes U课程下载量就突破3亿次,说明这项服务越来越受欢迎。

  目前,全球有超过1000所高校拥有活跃的iTunes U站点,而向iTunes U上传公开课内容的大学规模不一,既有不知名的学院,也有像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墨尔本大学和东京大学这样极富盛名的高校。

  许多高校的公开课下载量非常大,例如,埃默里大学、哈里斯伯格区社区学院、路德维希·马克西米利安(Ludwig Maxmillians University)和牛津大学课程在iTunes U的下载量均突破1000万次。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南佛罗里达大学课程下载量则都突破了2000万次。

  课程下载量名列前两位的高校则是开放大学(Open University)和斯坦福大学,两所大学课程的下载量均超过3000万次。iTunes U服务目前遍及123个国家,这也是iTunes U用户60%来自于美国以外地区的原因。(轩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