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新任CEO库克获赠价值3.8亿美元期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 06:57  新浪科技
苹果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苹果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早间消息,苹果今天向美国证监会递交的文件显示,苹果董事会赠予了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100万股受限股,按照周五的收盘价计算,这些股票市值3.836亿美元。

  但库克必须在未来10年内为苹果服务,其中一半的受限股将在2016年8月兑现,另外一半则将在2021年兑现。

  在担任苹果COO期间,库克在2010年的薪水为80万美元,奖金90万美元。另外,由于在乔布斯2009年病休期间,库克在代理CEO上“业绩卓越”,库克还获得了500万美元的奖金以及5230万美元期权。他的总薪酬为5900万美元。

  苹果目前的市值为3,556亿美元,为世界上市值最高的企业。(新铁)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