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是最伟大科技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1:59  新浪科技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午间消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已经证明自己是“我们在一生中所曾见过的最伟大的科技领袖”,他帮助苹果“在财务方面表现出色”。

  沃兹尼亚克说:“他推出了iPhone。我的上帝。这款设备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沃兹尼亚克表示,他并不经常与乔布斯交流,对后者的健康状况也只是略有所知。他支持苹果对产品研发严格保密的做法,认为这是苹果出其不意、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在谈到苹果的初创时期时,沃兹尼亚克表示,乔布斯希望拥有一家成功的公司并“扬名世界”。

  苹果上一财季净利润达7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33亿美元增长一倍以上。沃兹尼亚克说:“苹果只有在生产卖不动的蹩脚产品时才会亏损。”(彦飞)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