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芯国际任命孟樸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9: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3日晚间消息,中芯国际今日宣布,任命孟樸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公告显示,孟樸将出任中芯国际第二类非执行董事,任期至中芯国际下个股东大会为止,并有在股东大会上获得重选的资格。如获重选连任,孟樸的任期将至中芯国际2012年股东周年大会为止。

  以下为孟樸简历:

  孟樸现年51岁,在电子业及半导体行业运作方面累积逾二十年经验。孟樸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获微波和光通讯专业的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后于纽约理工大学获得通讯系统专业的电子工程学硕士学位。

  自2010年4月起,孟樸为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MMI)的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负责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全面运营及销售业务。於2002年9月至2010年4月间,孟樸为高通公司(纳斯达克:QCOM)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加盟高通公司之前,孟樸曾担任北京泰康亚洲集团的首席运营官,他亦为诸多著名公司中担任高级职位,包括在北京的Asia.com Inc.、Leyou.com Inc.、台北的运康国际公司和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弗兰的亚伦电信公司。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