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专家称多款Android流行应用存在安全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 09: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早间消息, 移动安全专家莱利·哈塞尔(Riley Hassell)称,Android系统中多个流行应用存在安全漏洞,极易遭受黑客攻击。

  哈塞尔本打算在上周举行的黑帽黑客大会上发布这些漏洞,但最终决定不公布,以免被犯罪分子利用。

  他表示,许多应用没有遵照安全指南编写代码,因此在面对外部攻击时非常脆弱,有些甚至使用短信即可入侵应用或手机。

  哈塞尔拒绝透露这些应用的名字,以免黑客去攻击这些应用,但表示已通知谷歌这些漏洞。

  谷歌发言人杰·南卡洛(Jay Nancarrow)表示,经过Android安全专家与哈塞尔等人的讨论,确认这些漏洞并非Android本身的。(新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