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元庆:联想走精品战略 个人暂不再增持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4: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2日下午消息,联想CEO杨元庆今日表示,联想走的是精品战略而非低价战略,在平板电脑方面具有一定优势,欲抢占苹果市场。联想集团目前无新并购计划,个人对集团股票暂不再增持。

  杨元庆称,联想并非走低价战略,而是走精品战略。公司目前有ThinkPad等高端产品,供大企业及高端客户使用,并且将不断推出新产品。

  谈及今年新推的三款平板电脑是否想抢占苹果公司市场,杨元庆称,人人都想抢。他表示,公司具有一定优势,包括产品定价有竞争力及技术成熟。

  对于乐Phone的销售情况,杨元庆表示对销售进展满意,公司清楚所面对的竞争及挑战,但对此类竞争有信心。

  关于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他回应称,联想在内地有既深且广的销售网络,并再次重申,今年联想平板电脑的目标是,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达到20%。同时表示,联想在收购Medion之后,暂无新的并购计划;其个人之前对联想集团股票的增持已足够多,因而暂时无进一步增持计划。(文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