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第三季在华营收同比增六倍 达3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5: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消息,苹果今天发布201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COO蒂姆·库克(Tim Cook)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苹果第三财季在中国的营收同比增长6倍。

  库克说:“中国对于我们的业绩至关重要。第三财季,苹果在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地区的营收达38亿美元,同比增长6倍。过去三个财季,苹果在上述三个区域的营收达88亿美元。”

  在被问及中国移动的解锁iPhone时,库克说:“在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中,由于信用体系尚未完全建立,预付费手机,即不包含运营商合约的手机至关重要。2011财年前三个季度,中国市场中iPhone销量增长5倍,销售额达88亿美元。我们尚未找到完美方案,但对目前的进步极为满意。我们从中汲取经验,并应用于其他市场。”

  此外,第三财季,苹果美洲区营收达101亿美元,同比增长63%;欧洲区营收达71亿美元,同比增长71%;日本营收达15亿美元,同比增长66%;亚太区营收达63亿美元,同比增长247%;零售营收为35亿美元,同比增长36%。(彦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