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苹果在成都选址 拟开设两家零售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21: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Next Web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在与地产商商议,计划在成都开设两家苹果零售店。

  该公司此前宣布,计划2012年在中国市场开设25家零售店。但目前苹果在中国只有北京、上海设有直营店,分别位于北京的三里屯、大悦城,上海的浦东和香港广场。

  在新浪科技就此接洽时,苹果公司不愿对此置评。

  此前据成都《华西都市报》报道,苹果已就在成都开出西部第一家直营店与开发商协商谈判,万象城、来福士广场以及在建的九龙仓等商业地产项目都有可能成为苹果直营店的选址地点。但成都万象城市场负责人邝海表示,目前正在与苹果密切联系此事。(郑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