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马逊推廉价版Kindle 3G阅读器:售价13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23:28  新浪科技
亚马逊Kindle 3G亚马逊Kindle 3G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间消息,亚马逊周三表示,该公司已与AT&T达成赞助协议,将联手推出廉价版Kindle 3G电子书阅读器。

  Kindle 3G售价189美元,让用户无需付费订阅移动运营商的服务就能购买电子书。由AT&T赞助的廉价版Kindle 3G将在其屏幕保护程序中内置AT&T广告,售价为139美元。

  亚马逊早在今年4月便推出了可显示通用汽车旗下别克、宝洁旗下玉兰油和Visa等品牌广告的内置广告版Kindle。这款设备的竞争对手包括巴诺书店Nook电子书阅读器和苹果iPad平板电脑。(圣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