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思卡尔起诉联发科侵犯芯片专利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08: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际电子商情网站EETimes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本周表示,将开始调查飞思卡尔针对包括联发科、Zoran、船井电机(Funai Electric Co)在内的电视芯片厂商的侵权指控。

  根据ITC发布的声明,飞思卡尔在6月8日提交的诉讼称,上述芯片厂商侵犯了飞思卡尔所持有专利,并要求ITC针对相关侵权IC、芯片组和电视发布排斥令(exclusion order)、禁令(cease and desist orders)。

  ITC表示,根据标准程序,其首席行政法官要将该案件指派给ITC 6名行政法官其中一人,后者负责安排时间举行听证会,并做出初步裁定,然后交予ITC审核。在调查开始后的45天内,ITC将设定结案日期。

  联发科周二表示,ITC对其展开的调查不大可能对公司运营产生任何立刻影响。(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