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称Windows 8将集成Xbox Live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 08: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消息,微软表示,下一代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将集成Xbox Live服务。

  微软互动娱乐部门全球营销副总裁迈克·德尔曼(Mike Delman)表示:“Xbox Live已经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获得成功,未来Windows Live将被集成到PC中。这将是你获取娱乐的方式。我们所说的是,明年,你将不仅从游戏主机和手持设备上看到这一服务,这一服务还将出现在其他设备中。”

  对于Windows 8中的Xbox Live,德尔曼表示:“在设计和服务理念方面有很多的相似性。无论是我们、苹果还是其他公司,人们都希望在一个生态系统中,通过多种方式无缝地进行浏览。因此我们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德尔曼确认,Xbox Live将成为在多种设备之间“普遍存在的媒体服务”。此外,微软将把Xbox Live和SkyDrive在线存储服务进行统一,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

  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微软正在Xbox和Windows 8中测试Silverlight应用。微软将在今年9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三块屏幕”和云计算战略。Xbox很明显将在微软的整体战略中扮演重要角色,而Xbox也已经是一个强大的消费品牌。(张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