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7月1日美国开售TouchPad 售价4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00:02  新浪科技
惠普7月美国开售Touchpad惠普7月美国开售Touchpad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晚间消息,惠普周四宣布,将于7月1日在美国开售16GB Wi-Fi版TouchPad平板电脑,售价499.99美元。

  从6月19日起,TouchPad将接受北美和欧洲用户的预定。7月1日,Wi-Fi版TouchPad将率先在美国上市,几日后将在英国、爱尔兰、法国和德国推出。

  7月中旬,TouchPad将登陆加拿大,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在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新西兰和新加坡上市。

  TouchPad采用WebOS系统,将成为市场上首款采用Palm WebOS系统的平板电脑。惠普去年4月宣布将以12亿美元现金收购Palm,该交易于去年7月完成。(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