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界最性感程序员:谷歌副总裁上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2:44  新浪科技

  导语: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周二发布文章,列出了目前科技界最性感的程序员,女性程序员几乎占据了其中的一半。

  以下是文章全文:

HelloFax程序员尼克·马拉HelloFax程序员尼克·马拉

  HelloFax程序员尼克·马拉(Neal O'Mara)

  马拉十分聪明,7岁就开始编程。他在巴克纳尔上学,住在旧金山,是在线传真服务公司HelloFax的程序员。

谷歌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谷歌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

  谷歌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

  梅耶尔1999年加盟谷歌,负责地理位置和本地化服务,是谷歌首位女性工程师。十多年来,她帮助谷歌改进搜索界面,为网站添加100多种语言,并发布超过100项新产品和功能。

GirlDevelopIt网站联合创始人萨拉·吉普GirlDevelopIt网站联合创始人萨拉·吉普

  GirlDevelopIt网站联合创始人萨拉·吉普斯(Sara Chipps)

  吉普斯认为,编程不仅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它还可以增加女性的吸引力,所以她希望有更多的女士加入这一行业。

  为了使更多的女性加入到编程队伍中来,吉普斯创建了GirlDevelopIt.com网站。吉普斯还致信年轻女性,希望她们考虑在IT界工作。吉普斯表示:“我早上穿着连衣裙上班,到公司后就坐下来进行编程,我感到很满足。”

问答网站Quora联合创始人查理·齐沃问答网站Quora联合创始人查理·齐沃

  问答网站Quora联合创始人查理·齐沃(Charlie Cheever)

  齐沃是问答网站Quora的联合创始人,也曾是Facebook的工程师和经理,负责Facebook Connect服务、Facebook平台创意。齐沃最终离开了Facebook,创建了自己的公司。

Convore创始人兼CEO莉娅·库尔沃Convore创始人兼CEO莉娅·库尔沃

  Convore创始人兼CEO莉娅·库尔沃(Leah Culver)

  库尔沃是一位知名美女程序员,她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中写道:“我对开源代码和开源规范充满了兴趣,特别是OAuth开放标准和OEmbed规范。我喜欢尝试使用新的编程语言并开发了一款iPhone应用。”

Contently程序员戴夫·高柏Contently程序员戴夫·高柏

  Contently程序员戴夫·高柏(Dave Goldberg)

  高柏今年29岁,是Contently公司的一名程序员,Contently主要为那些需要内容服务的客户提供专业自由撰稿人。高柏目前还是单身,他最喜欢在MIPS架构体系下进行编程。

Art.sy程序员丹尼尔·杜布罗肯尼Art.sy程序员丹尼尔·杜布罗肯尼

  Art.sy程序员丹尼尔·杜布罗肯尼(Daniel Doubrovkine)

  杜布罗肯尼是艺术品购买网站Art.sy工程部门主管,他的办公区同他一样充满吸引力。

问答网站Quora工程师特雷西·周问答网站Quora工程师特雷西·周

  问答网站Quora工程师特雷西·周(Tracy Chou)

  周是Quora的软件工程师,拥有斯坦福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和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她也喜欢杯形糕饼和可爱小动物。

谷歌高级软件工程师迈克·里博谷歌高级软件工程师迈克·里博

  谷歌高级软件工程师迈克·里博(Mike LeBeau)

  里博领导开发了语音搜索应用程序Voice Actions,该程序在去年发布,它允许用户通过声音控制手机搜索。也许得益于大男孩的外表,谷歌让他成为了Voice Actions推广视频中的主角。

手机服务商Foursquare程序员乔恩·霍夫曼手机服务商Foursquare程序员乔恩·霍夫曼

  手机服务商Foursquare程序员乔恩·霍夫曼(Jon Hoffman)

  从霍夫曼的Facebook图片上来看,他适合徒步旅行或马拉松。霍夫曼毕业于卡内基梅隆大学,在进入Foursquare工作之前,他是高盛的一名副总裁。

Scholastic用户体验主管克里斯丁·文森特Scholastic用户体验主管克里斯丁·文森特

  Scholastic用户体验主管克里斯丁·文森特(Kristin Vincent)

  文森特的个人经历非常丰富,在进入Scholastic工作之前,她是Barnesandnoble.com网站信息架构高级经理,也曾是IBM信息开发人员。

Bit.ly首席科学家、HackNY联合创始人希拉里·梅森Bit.ly首席科学家、HackNY联合创始人希拉里·梅森

  Bit.ly首席科学家、HackNY联合创始人希拉里·梅森(Hilary Mason)

  梅森是纽约程序员社区的领导,也是非盈利组织HackNY的联合创始人。她还教学生怎样计算欧几里得距离。

团体支付平台WePay高管雷斯莫斯·勒道夫团体支付平台WePay高管雷斯莫斯·勒道夫

  团体支付平台WePay高管雷斯莫斯·勒道夫(Rasmus Lerdorf)

  勒道夫是PHP语言的创始人,目前在团体支付新兴公司WePay工作,领导该网站的应用程序接口(API)的研发工作。

Foursquare软件工程师库劭·戴夫Foursquare软件工程师库劭·戴夫

  Foursquare软件工程师库劭·戴夫(Kushal Dave)

  在加盟Foursquare之前,戴夫曾是谷歌纽约和IBM波士顿的软件工程师。他不仅善于编程,还对于当前的新闻业进行了批判。(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