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苹果可能将iOS拓展至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23: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间消息,今日有消息称,苹果正在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上测试A5处理器,即iPad 2平板电脑所使用的处理器。

  有业内人士称,运行Mac OS X系统的MacBook Air笔记本要使用A5处理器似乎不可能,这意味着苹果有意拓展iOS系统的使用范围。iOS是iPad和iPhone所使用的操作系统,苹果很可能将其应用到笔记本电脑中。

  另外,在苹果的新操作系统Mac OS X Lion中,已经出现了许多类似于iOS的功能。(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