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越亚马逊前副总裁郭朝晖出任果壳电子CEO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2:49  新浪科技
郭朝晖郭朝晖

  新浪科技讯 5月17日午间消息,消息人士透露,原卓越亚马逊副总裁郭朝晖已于今日正式入职盛大果壳电子,任CEO一职,全面负责盛大电子书业务。

  卓越亚马逊方面确认,副总裁郭朝晖近期因个人原因已从卓越亚马逊离职,未来将寻找郭的继任者。

  消息人士透露,郭朝晖已于今日正式入职盛大果壳电子,任CEO一职,全面负责盛大电子书业务。

  2009年12月底,盛大网络正式成立“果壳电子”子公司,随后推出了电子书硬件产品Bambook以及购书网站。

  最新消息称,果壳电子将在6月份左右推出新款电子书产品,产品名称将不会延续此前Bambook,但售价、上市时间等细节仍未最后敲定。(罗亮)

  附:郭朝晖简历

  郭朝晖在加盟果壳电子之前任职卓越亚马逊副总裁,负责大小家电、数码3C、家居家装、厨具厨店、办公用品等商品。更早前,郭朝晖在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历任移动电话部技术工程师,市场部经理,市场策略总监,运营商客户总监,北方区营销总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