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droid无处不在 魔爪伸向LED智能灯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6:04  驱动之家

  Google与Lighting Science Group合作,研制出了这枚与60W灯泡等效的LED智能灯泡。

  该LED智能灯泡可以被装有Google Android系统的移动设备(手机、平板电脑、手提电脑)通过新的开源无线网络协议控制,用户可以轻松通过Andriod移动设备无线调节灯泡的明暗,随意、舒适而节能。

  该灯泡将在今年年底面市,预计Lighting Science Group的定价将与普通LED灯泡不相上下。

  Android无处不在魔爪伸向LED智能灯泡

  Android无处不在魔爪伸向LED智能灯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