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法官要求甲骨文减少谷歌侵权案专利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07: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早间消息,美国旧金山地方法院法官威廉姆·阿尔苏普(William Alsup)日前做出裁定,要求甲骨文减少对谷歌侵权诉讼所涉专利数量。

  阿尔苏普要求甲骨文必须将诉讼请求从132项减至3项,同时,谷歌必须将其“先进技术”(prior art)辩护从数百项减至8项。阿尔苏普仍计划进一步减少两家公司的诉讼请求数量,案件审理工作定于10月31日开始。

  甲骨文去年向法院提交了诉状,指称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侵犯了该公司收购Sun时所获得的Java专利。(永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