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layBook遭知名评论人士差评:仓促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8: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早间消息,RIM PlayBook平板电脑已经遭到多名颇具影响力的科技行业评论人士的轮番“轰炸”,这些评论人士称苹果iPad的这一最新竞争对手是RIM仓促推出的产品,甚至无法提供RIM引以为傲的电子邮件服务,除非将其与黑莓手机连接在一起。

  《纽约时报》科技专栏作家大卫·波格(David Pogue)周四撰文称:“RIM刚刚开始销售一种不能提供电子邮件服务的黑莓产品。地狱里一定正是滑雪季节。”

  RIM黑莓手机的电子邮件服务口碑很好,该公司称这项服务十分安全,以至于达到RIM不会屈服于政府监控短信要求的程度,这使其赢得了商业、国防和政治领域中知名人士的青睐。而对于周二开始由北美零售商提供的PlayBook来说,这种平板电脑目前只在与黑莓连接的情况下才能提供电子邮件服务。RIM称,电子邮件及其他服务将在晚些时候推出。

  《华尔街日报》首席科技专栏作者沃尔特·莫斯伯格(Walt Mossberg)也表示,PlayBook“给我带来了一个强烈的印象,那就是这种产品是RIM仓促之间投放市场的”。

  业界评论人的这种悲观论调看起来已经对RIM的股价造成了打击。在纳斯达克市场周四的常规交易中,RIM股价下跌1.7%,报收于53.92美元,创下自去年10月25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唐风)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