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称年内上市23英寸平板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8: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间消息,联想营销高管威廉·蔡(William Cai)日前表示,联想正在开发23英寸的平板电脑,预计于今年上市。

  威廉·蔡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样的大号平板电脑可能不是特别适合便携,但却可以从家中的一个房间移动到另一个房间,配上外置键盘,可以当做电视机,也可以放在桌上当做家庭游戏机。”

  威廉·蔡表示,开发这样一款平板电脑,联想将面临一些挑战。他说:“我们必须要考虑到电池续航时间和设备重量等问题。但不管怎样,我们希望能在今年推出这款产品。”(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