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集团将推出ThinkPad企业平板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9: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1日上午消息,联想集团高层日前对媒体透露,联想已经研发出一款基于ThinkPad设计、面向企业用户的平板电脑,售价在500-900美元之间。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日前接受道琼斯新闻采访时透露,面向企业的用户的这款平板电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该产品可以运行Android和Windows软件,但二者不能兼容。

  联想集团发言人陈丹青拒绝透露有关细节,但表示联想集团一定会丰富平板电脑产品线。

  2011年3月,联想乐Pad平板电脑正式上市。与其他厂商的平板电脑不同,乐Pad可以借助一个外置底座,实现Andriod与Windows双系统自由转换。

  联想总裁兼COO罗瑞德(Rory Read)日前表示,虽然平板电脑市场仍然很年轻,但在大约5年内可占全球PC市场15至18%的份额。他还透露,升级版乐Pad将从6月起开始在美国发售,并搭载谷歌Android 3.0(代号“蜂巢”)系统。(罗亮)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