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面向iPad推出必应搜索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12: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消息,微软周五宣布,已经针对苹果iPad平板电脑量身定制了一个必应搜索应用。

  微软表示,该应用周五正式进驻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并且专门针对触控屏设计了界面,方便平板电脑用户使用。

  iPad版必应还允许用户进行语音搜索。必应团队在博客中说:“我们的重点不仅是让应用更好看、功能更多,而且还要让搜索更简单。”

  微软正在努力抢夺谷歌的份额,后者在搜索引擎市场占据主导,并且已经针对iPad推出了专门的应用,不仅配备语音搜索,而且整合了地理定位功能。

  谷歌还面向iPad推出了地图、Gmail和YouTube等服务。(书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