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用户反映Verizon版iPad 2无法连接3G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8: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早间消息,美国部分Verizon版iPad 2用户在苹果用户论坛上反映,他们的CDMA版iPad 2无法连接3G网络。如果用户关闭网络连接后再重新连接,iPad 2就会出现无法连接3G网络的问题。

  从目前情况来看,大多数用户称,重启iPad或者在iTunes复原是恢复3G网络连接的唯一途径。但最早反映这一问题的用户(论坛名nixxon2000)表示,他测试了两台iPad 2,都无法连接到Verizon的3G网络。

  基于用户的反映,似乎目前Verizon客服代表认为是苹果硬件的问题,而苹果客服人员称这是Verizon的网络的原因。(卯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