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针对苹果和谷歌应用隐私问题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 13: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午间消息,美国正在对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平台的一些热门应用使用用户数据的方式展开调查。

  美国在线音乐服务提供商Pandora在周一提交的监管文件中披露,一个美国联邦大陪审团已经发出传票,要求该公司提供相关信息。但Pandora认为,它并非本次调查的目标,并表示,行业中的很多应用开发商也已收到了类似的传票。但Pandora并未披露何时收到的这一传票。

  Pandora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IPO(首次公开招股),融资规模约为1亿美元。该公司目前拥有超过8000万用户,除了PC外,部分用户还可以使用移动应用访问该公司提供的音乐服务。

  Pandora、苹果和谷歌均未对此置评。

  美国隐私监管者担心,Pandora等应用有可能会披露位置、年龄和性别等重要用户信息。

  苹果App Store拥有超过30万款应用,谷歌Android也拥有10万多款应用,而且仍在快速增长。这些应用的下载量已经达到数十亿次,有的可以访问Facebook和Foursquare等社交网络,有的则可以访问用户的个人银行账户。(鼎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