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投放新iPad 2广告 称仅有技术并不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 12: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午间消息,苹果本周开始投放新的iPad 2广告。这条广告并非简单地展示了iPad 2这款产品,而是传达了苹果的理念。

  这条广告援引了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iPad 2发布会上的说法。乔 苹果iPad 2新广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布斯表示:“在苹果的基因中并不仅仅只有技术,而是技术与自由艺术和人性的结合,在这种情况下所取得的成果使我们的心灵歌唱。这些后 PC时代的产品证明了这一点。许多厂商正在进入平板电脑市场,并将这视作下一代的PC。”

  这条广告借用了NBA金州勇士队在2007年季后赛取得的“黑八奇迹”,广告开始就解释了苹果的理念。广告称,仅有技术是不够的,只有以适当的方式运用技术,才能产生更出色、更有魅力的产品,因为这样的产品更具有人性。(邱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