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港版iPad 2将于4月11日发售 售价与1代相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3: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消息,香港《明报》3月31日援引科技网站Unwire.hk的报道称,港版iPad 2将于4月11日正式发售,售价与1代相同。

  据Unwire.hk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港版iPad 2将于4月11日正式发售,白色版和黑色版、Wi-Fi版和3G版同时有货。然而,16GB版本的iPad 2将成为最热销的型号,部分商家可能同时搭售Apple Care质保服务,而32GB和64GB版本供给充足,可以原价购买。每个商家可获得10至20台存货,因此排队购买几乎不可避免。

  目前,iPad 2在北京中关村的报价仍在4500元以上。即将发售的港版预计会对国内水货价格造成较大冲击。(彦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