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发布《愤怒的小鸟》Windows 7主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0:34  新浪科技
微软发布《愤怒的小鸟》Windows 7主题微软发布《愤怒的小鸟》Windows 7主题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消息,微软今天放出了一款新的Windows 7主题——《愤怒的小鸟:里约》。

  《愤怒的小鸟》是2010年各大平台上最流行的小游戏,目前已有Android、iOS、PS、PSP和PC等多个版本。一部以这款游戏为原型的电影正在拍摄中。

  《愤怒的小鸟:里约》是原版《愤怒的小鸟》的升级版,而微软推出新的Windows 7主题,显然是为了即将上映的电影造势。这款主题的下载地址为: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D/1/F/D1F9B1DE-8343-4394-B993-009238C2D0A6/RioMovie.themepack。(彦飞)

  附:Windows 7用户只需双击下载好的主题即可进行安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