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高级副总裁塞莱特将离职:与乔布斯共事22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21:30  新浪科技
Mac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伯特兰·塞莱特(Bertrand Serlet)苹果Mac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伯特兰·塞莱特(Bertrand Serlet)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间消息,苹果周三宣布,Mac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伯特兰·塞莱特(Bertrand Serlet)将离职。

  塞莱特的职位将由苹果Mac软件工程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希(Craig Federighi)接替,直接向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汇报工作。在过去的两年中,费德里希一直领导Mac OS软件工程部门。

  塞莱特1997年加盟苹果,对于Mac OS X的开发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加盟苹果前,塞莱特曾在施乐帕克(Xerox PARC)研究中心工作过四年。

  塞莱特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与乔布斯共事22年,将大量时间用于开发产品。但此时,我想将更多的时间用于科研,而不是产品。”(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