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因惧内欲退还iPad 2:苹果免费赠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9: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一男子在购买iPad 2后迫于妻子的压力选择退货,但苹果最终决定把这台平板电脑送给他。

  苹果一直十分关注人们的退货理由。据报道,一名男子在寄还的iPad 2上附带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老婆不让”(Wife said no)。苹果员工为之捧腹。

  这家科技巨头的两名副总裁听说了这件事,并展现了他们的幽默感:他们决定把这台iPad 2送给这名男子,并附带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苹果让”(Apple said yes)。(彦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