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富士康在巴西投建苹果产品生产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0:18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消息,南美新闻网站《Bom Dia》报道称,富士康可能将在巴西专门为苹果产品建立一座生产工厂。

  富士康目前在巴西圣保罗州Jundiai市拥有两条产品组装生产线,专供惠普和索尼产品。不过他们仍在调研建立第三条组装线的可行性。巴西媒体推测称 ,这第三条生产线将专供苹果产品。

  苹果新闻办公室并未对该报道作出回应,只是表示不会对外界推测进行评论。而富士康并没有否认正在考虑在巴西投建第三条生产线的消息,但没有指出该生产线到底是不是专门生产苹果产品,因为他们已经在中国拥有了苹果产品生产基地。

  投资银行JMP Securities分析师埃里克斯·高纳(Alex Gauna)近期就暗示,富士康在中国的产能影响了苹果的发展。不过投资公司Oppenheimer分析师雅尔·雷纳(Yair Reiner)就反驳称,富士康总营收934亿美元,而苹果产品只占据其中的200亿美元,比重并不算大。

  此外有消息称,由于iPad 2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苹果已经将iPad 2在捷克的发售时间从最初的3月25日推迟到了4月25日。这样来看,富士康在巴西建立第三条生产线将能够提高苹果产品的供货量,也能让富士康完成其它客户的订单量。(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