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货iPad 2香港最高售价达1.5万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7:13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消息,虽然iPad 2在香港的上市时间尚未确定,但水货市场的价格最高已经被炒到了1.5万港元(约合1924美元),达到美国市场售价的两倍多。

  由于iPad 2目前仅在美国市场出售,因此这些水货商都雇人在美国尽量多买几台iPad 2,并带回香港出售。

  在先达广场的一家店内,新款iPad的要价达到6800至1.48万港元,具体要取决于存储空间和无线模块的种类。在美国,这些产品的价格却仅为499至829美元。店主亚历克斯·纪(Alex Kei)说,上周日大概卖了四五十台iPad。到周一晚上,这家店还剩下10台iPad。但是他表示,去年以同一价位上市的第一代iPad的销售速度更快。

  在先达广场的另外一家店内,上周日的iPad销量高达100台,周一又卖出了100台,售价大概在6800至1.3万港元之间。与这家商场中的多数门店一样,白色版iPad的价格都比较高。最高配的白色版iPad比黑色版贵了2000港元。但在美国,这两款产品的售价完全一样。

  在Men Tone Digital Telecom,店主翟勒西·夸克(Jealousy Kwok)正在拆开一个装满iPad 2的大箱子。

  “这里已经没有地方了。”他指着满满的货架说。这家店周日卖出了大概30台iPad,周一晚上还有100台存货。

  上周四,也就是iPad 2正式在美国发售的前一天,Men Tone Digital Telocom就已经将该产品的水货价定为6000至1.1万港元,用户必须要缴纳50%的定金。但是上市首日过后,店家又将基础版的价格涨到7250港元,搭配64GB存储空间和3G模块的最高配则涨到了1.2万港元。

  “iPad 2还没在香港上市,但这里的人有钱。”谈到这种高价时,沈先生说。一周内,他的店每天都有望新进50台iPad 2。(鼎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