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推出最新版IE9 不支持XP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1:16  新浪科技
IE9浏览网页效果图IE9浏览网页效果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消息,微软今天在影视音乐互动大会上宣布推出最新版本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以下简称“IE9”)浏览器,支持39个语言版本,不支持XP系统。

  微软方面透露,在Beta版本测试期间,IE9成为微软历史上下载数量最多的测试版浏览器,下载次数超过4000万,其在Windows 7上使用率已经超过2%。

  新版IE9充分利用了电脑硬件的潜能,提高网络浏览性能——包括引入新的脚本引擎Chakra,它采用多核CPU来提高性能,使IE9的浏览渲染速度达到IE8的11倍。

  微软表示,IE9是第一个采用全面硬件加速的浏览器,它充分利用图形处理单元(GPU)的能力,把更多的图形处理重新分配给GPU而不是CPU。

  安全性方面,IE9添加了禁止追踪(do-not-track)工具,以使用户的上网行为免受监控之苦。此外,IE9还广泛地支持HTML5、SVG、CSS3和DOM等统一标准。(萧然)

 

相关下载:

  IE9 for Windows 7(32/64位)简体中文正式版

  IE9 for Windows Vista(32/64位)简体中文正式版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