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称将改进Galaxy平板应对iPad 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20:24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三星Galaxy Tab平板电脑(新浪科技配图) 三星Galaxy Tab平板电脑(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间消息,三星电子周五表示,在苹果推出更轻薄、价格更低的第二代iPad之后,该公司面临更加艰难的竞争,该公司产品中一些“不适当”的部分需要进行改进。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本周发布了iPad 2平板电脑。乔布斯表示,iPad 2相对此前的产品更薄。iPad 2的厚度仅为8.8毫米,比第一代iPad薄1/3。而三星上月推出的最新Galaxy平板电脑的厚度为10.9毫米。

  三星电子移动业务执行副总裁李唐珠表示:“我们需要改进一些不适当的部分。苹果使平板电脑变得非常薄。”此外,iPad 2在价格上也具有优势。如果不签订2年使用协议,那么三星7英寸的Galaxy Tab平板电脑售价接近900美元。而价格最低的iPad 2仅售499美元。

  三星电子尚未公布10.1英寸平板电脑产品的售价。李唐珠表示:“10.1英寸平板电脑的价格将高于7英寸产品,但我们必须考虑这一问题。”

  自去年10月以来,三星电子已经售出200万台Galaxy Tab平板电脑。而从去年4月至12月,苹果售出了1500万台iPad。在苹果去年推出iPad之后,多家竞争对手厂商纷纷宣布将推出类似产品。业内人士预计,2011年平板电脑的总销售量将达到5500万台。(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