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内人士认为Windows 8不会在2012年初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8:21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早间消息,一份泄露的戴尔产品路线图显示,戴尔计划于2012年初推出基于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

  考虑到微软于2009年秋季刚刚推出了Windows 7,这一时间显得太快。微软花费了3年时间去开发Windows 7,但实际上Windows 7相对Vista的升级并不是很大。微软在下一代Windows中有更多工作要做。微软将针对英特尔和ARM的“片上系统”架构推出单独的Windows 8版本,这意味着微软的工作量至少增加一倍。

  对于戴尔的计划,最好的解释是戴尔将在2012年1月发布这款产品,而不是开售这款产品。戴尔或许希望在明年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Windows 8平板电脑,但这款产品的最终开售时间可能会较晚,或许是在2012年圣诞节假期时。

  此前也有公司在CES上提前发布产品。在2006年的CES上,微软就展示了Vista系统,但直到当年11月才开始面向PC厂商提供这款系统,而用户则直到次年1月才拿到这款系统。(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