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开复:乔布斯病危是谣言 他将会见奥巴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7:25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李开复微博:乔布斯病危是个谣言 李开复微博:乔布斯病危是个谣言

  新浪科技讯 2月18日早间消息,创新工场CEO李开复今日在微博中表示,昨天八卦杂志National Enquirer报道乔布斯病危的谣言太严重,希望网友下次不要轻易相信《National Enquirer》这份杂志。

  据《National Enquirer》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会见科技界领袖,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以及Facebook和谷歌多名高管将出席。

  奥巴马将在旧金山湾区的一处私人宅邸与多名科技和创新领袖会面。除乔布斯外,奥巴马还将接见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通用电气董事长杰弗里·伊梅尔特(Jeffrey Immelt)和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

  李开复表示,因为不相信所以昨天就拒绝转发,并且请大家不要转发,但是没有人听。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