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摩牵手无锡设10亿元影视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01:05  北京商报

  唐山5年内投资600亿加快文化产业发展

  “十二五”期间,唐山市计划实施文化产业项目1000个,总投资600亿元以上,文化产业增加值将实现年均增长20%以上,到2015年全市文化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将达到5%以上。据悉,唐山市将在用地、投融资、税收、人才激励等方面制定优惠政策,市财政每年拿出1200万元扶持文化产业发展,重点发展工业文化、历史文化、文化旅游、文化创意、影视文化等项目。

  大摩牵手无锡设10亿元影视基金 

  由美国摩根斯坦利合作基金亚太金融资本、擎辉基金与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等四方合作的“大摩华莱坞基金”近日在江苏无锡滨湖区正式签约成立,该合作基金首期包含10亿元人民币和1亿美元的平行基金。“大摩华莱坞基金”成立后,将配合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重点在电影发行和流通渠道、青年导演基金、影视内容制作、影视版权交易和文化产品营销等方面进行投资。

  湖南省文化艺术产业集团挂牌成立

  1月26日,湖南省文化艺术产业集团正式挂牌成立。湖南文化艺术产业集团将由省文化厅系统已经完成转企改制的省直文艺院团和湖南大剧院、湖南省演出公司、湖南省文化娱乐中心等单位组成,为省属大型国有文化独资企业。湖南省文化艺术产业集团将立足相关的演出中介、文艺演出、演出场所、音像制作、动漫游戏、网络文化、演出票务、艺术品交易等相关产业。该集团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采取多种形式,生产出适应市场需求的艺术产品。

  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哈尔滨谢幕

  1月26日,历时4天、近300家中外动漫企业参与的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于哈尔滨顺利结束。这一“创意”受到全国动漫界的追捧,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哈尔滨、香港等地以及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180多家企业携带自己的品牌参展。同时,黑龙江动漫产业基地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亦携基地内百余家企业积极参与其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