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起诉前员工阻止其跳槽至Salesforc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9: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间消息,微软周三向德州金县(King County)高等法院起诉前员工马修·米斯扎斯基(Matthew Miszewski),以阻止他加盟Salesforce.com。

  微软在诉讼书中称,跳槽到Salesforce.com后,米斯扎斯基将从事与其在微软相同的工作,这违反了他与公司签署的竞业禁止协议。微软希望法院下达禁令,禁止米斯扎斯基加盟Salesforce.com。目前,法院已发布了一项临时禁令。

  微软副总法律顾问大卫·霍华德(David Howard)在一份声明中称:“目前的情况是,米斯扎斯基掌握着微软敏感客户和其他机密信息,却跳槽到我们的直接竞争对手Salesforce.com,并从事着与之前相同的工作,这违反了与公司签订的竞业禁止协议。”

  米斯扎斯基2007年加盟微软,最终担任微软全球公共部门总经理。今年1月18日,Salesforce.com宣布任命米斯扎斯基为全球公共业务高级副总裁。2月10日,法院将对此案进行听证。(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