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iOS应用程序商店下载量突破1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 21:52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苹果官网庆祝下载量超过100亿次 苹果官网庆祝下载量超过100亿次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晚间消息,苹果iOS应用程序商店下载量于北京时间1月22日18:20分左右突破100亿,苹果此前宣布第100亿应用程序的下载者,将获得价值1万美元的iTunes礼品卡一张。

  App Store于2008年7月正式上线。上周,苹果宣布App Store的应用下载量即将达到100亿次,并承诺向第100亿个下载者提供价值1万美元的iTunes礼品卡。截至发稿时苹果官方还尚未公布获奖者姓名。

  市场研究公司Asymco的分析师预计,苹果已向应用商店App Store的第三方应用开发人员支付超过20亿美元,向在iTunes商店中提供音像制品的音乐厂商支付120亿美元。

  分析师认为,每台iOS设备的平均应用下载数量,已经从2008年秋天的大约10个,增长至如今的60个。今年晚些时候,iTunes中的应用下载总数将超过歌曲下载。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从2003年起即已通过iTunes提供音乐下载,但直到2008年起才开始提供应用下载。

  分析师表示,考虑到iTunes中的部分应用为免费,苹果向第三方应用开发商支付的收入超过20亿美元,而向音乐厂商支付的则约为120亿美元。(爱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