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回应环保组织指责:一直关注供应链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9:27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1月20日晚间消息,针对有环保组织指责苹果供应链存在污染、工人健康不能保障等问题,苹果公司回应称,“苹果有着严谨的审查项目程序,调查研究其供应商及商业供应链中的其他各个环节部分。我们全面调查研究我们供应链中的各个部分,并将所有的进展都记录在文件中。”

  苹果公司还表示,公司每年都会对供应链进行审查,并一直在关注供应链责任问题。

  据苹果官方网站上的供应商责任报告显示,苹果公司会持续对供应商和供应链中的其他环节部分进行管理和审查,审查项目涉及劳工权益、环境影响、供应商道德、健康安全等主要行为。报告中详细记录了苹果针对供应商及商业供应链的一系列审查,更正,培训,管理等流程、方法,以及每一年的进展和相关数据。

  本周四,有36家中国环保组织发布报告,指责苹果公司未能解决对其设备零部件供应工厂污染和工人健康问题的担忧。在一份名为“苹果的另一面”的调研报告中,这些环保组织指责苹果在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和劳工权益方面都违反了自己的承诺。(罗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