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股价周二盘前下跌4.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9:24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间消息,受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休病假的影响,苹果股价周二在盘前交易中下跌近5%。

  苹果周一宣布,乔布斯因个人健康问题而休病假。受该消息影响,苹果股票周一在德国股市下跌7.96%,收于239.50欧元。

  周一,美国股市因假期而休市。但在周二盘前交易中,苹果股价下挫4.7%,报于332美元。(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