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零部件网站销售iPad 2屏幕和振动马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6:59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该网站上架的ipad 2液晶屏GlobalDirectParts网站上架的iPad 2液晶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下午消息,虽然苹果iPad 2平板电脑尚未发布,但美国电子产品零部件网站GlobalDirectParts已经开始销售该产品的液晶屏和振动马达。

  iPhone和iPad的的零部件供应商成为苹果新产品的重要泄密来源。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的读者@Frafoso在一个名为GlobalDirectParts的零部件网站上发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信息。

  GlobalDirectParts此前曾经发布过一段号称是iPhone 5的视频,但随后应苹果的要求撤下。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这段视频中的手机更像是刚刚发布不久的Verizon版iPhone。

  @Frafoso称,GlobalDirectParts列出了几项有趣的信息,第一个是“iPad 2液晶屏”,虽然定价为218.19美元,但该产品显示“缺货”。相比而言,该网站列出的第一代iPad屏幕售价仅为63.35美元。虽然不清楚所谓的 “iPad 2液晶屏”在该网站上架的具体时间,但似乎是在上周末有关iPad 2屏幕分辨率达2048×1536的消息发出后列出的。

  根据GlobalDirectParts的旧价格表,他们去年6月出售第一代iPad液晶屏的价格为144.99美元。这就意味着218.19美元的iPad 2液晶屏成本要高于第一代产品。

  第二个有趣的零部件是iPad震动马达。GlobalDirectParts没有提供该产品的任何图片,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现有的iPad并未配备振动马达。业内人士认为,有可能是该网站将iPhone错写成iPad,但是也有可能是下一代iPad的确会配备振动马达。

  最后,该网站还在苹果iPad 2配件页面展示了一款白色版iPad的图片。但是只有缩略图,而且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只是一个概念设计图片。(鼎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