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已售出500万首《披头士乐队》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07:17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早间消息,苹果周五表示,自披头士乐队的作品从去年11月中旬在iTunes商店开售以来,单曲销量已超过500万首,专辑销量已超过100万张。

  苹果透露,目前《Abbey Road》是最畅销的披头士专辑,《Here Comes the Sun》则是最畅销单曲。

  苹果为了让披头士作品在iTunes上架,花费多年时间与百代唱片交涉,最终在去年年底达成协议。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为此发表声明称:“我们热爱披头士;能将他们的作品加入iTunes,我们感到荣耀和激动。今天的成果来之不易。感谢披头士和百代唱片,我们终于实现了10年前发布iTunes时就怀有的梦想。”

  目前,苹果销售13张重新灌录的录音室专辑、《昔日大师》双碟精选集以及《红》、《蓝》精选集。单曲售价为1.29美元,单碟专辑为12.99美元,双碟专辑为19.99美元。

  此外,披头士作品全集的售价为149美元,附赠《1964年华盛顿露天体育场演唱会》视频。(彦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