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专卖店首度促销 iPhone 4缺席令果粉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07:17  新闻晨报官方微博
知道苹果打折促销,有“果粉”一大早到零售店门口等候。 贺佳颖 现场图片知道苹果打折促销,有“果粉”一大早到零售店门口等候。 贺佳颖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周思立 实习生 沈捷

  苹果产品居然也打折。昨天,苹果线上线下同时推出限时一天的打折促销,有“果粉”一大早便到零售店门口等候。不过,部分“果粉”失望地表示,热门商品iPhone4并不在优惠行列中,iPad也仅减价320元,打折有些“不给力”。

  iPhone系列缺席

  苹果之前就在官网上放出消息,将推出限时一天的“超惊喜优惠”,但折扣力度和具体有哪些产品优惠却一直保密。不少“果粉”兴奋不已,纷纷在论坛、微博上议论,iPhone 4、iPad这些热门商品是否会有大优惠。

  昨天上午7点30分,在香港广场的AppleStore门口,已有近20人顶着寒风在排队等待8点开始的促销活动,最早的一名“果粉”7点前就赶到了。有路人看到排队,得知是苹果产品限时优惠后,也加入了队伍。与此同时,昨天上午在Apple Store位于陆家嘴的店前,也有约20名“果粉”排队等候,排队人数明显没有预计得多,对此,苹果内部人士认为,由于昨天是工作日,大部分消费者可能选择在网上订购。

  上午8点正式开门后,大部分“果粉”涌向iPad和iPhone4专柜,但他们失望地发现,整个iPhone系列产品都不参加本次活动。不少“果粉”抱怨:“大家都是冲着iPhone4来的,苹果完全可以提前透露一下哪些产品有优惠,也不至于让我们白跑一趟了。”店内销售人员告诉记者,iPhone4手机仍然需要网上预约才能购买,而且仍处于缺货状态。

  打折不多黄牛没兴趣

  从此次限时优惠的幅度上看,大部分的商品折扣仅在10%左右,总体的优惠幅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热销商品iPad三款产品的价格均下调了320元,售价为16G版本3668元、32G版4468元、64G版5268元。虽然号称降价后的价格直逼美国售价,但不少“果粉”表示,iPad降价后还没一些团购网的价格便宜。登录一些团购网后发现,大部分iPad团购价确实比苹果店优惠价便宜,其中不乏3599元、2999元等实惠价格。在苏宁电器城内,iPad正在进行以旧换新活动,最便宜的一款价格仅为3598元。

  另一款热销产品第四代iPodTouch,售价降了170-330元,现价为1628-2868元。而降价幅度最大的是苹果笔记本与台式机,从原价9498元起下滑到8668元起。同时,一些热门的官方配件也有优惠。与线上优惠稍有不同的是,许多优惠的苹果周边产品只在实体店内出售。来选购商品的人群中不乏“黄牛”,不过在得知iPhone4不参加活动,别的产品也没有太大优惠后他们也草草收场。

  有“果粉”提出,iPad降价或许是为新一代产品扫货让路,苹果公司相关人士对此未予以回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